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02 14:10:22

诺丁汉大学和库珀联盟的建筑系学生首次获得181年历史奖章

对伦敦住房危机的一种新颖反应以及对1800年代威尔士采石场生机勃勃的生活环境的研究只是今年RIBA总统勋章认可的学生项目中的两个。

昨晚在伦敦市中心的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这七个学生获奖者获得了奖项。

RIBA总统奖章成立于1836年,是该研究所历时最长的荣誉。

诺丁汉大学和库珀联盟的建筑系学生首次获得181年历史奖章 。在后者的情况下,这也是第一次由尚未获得RIBA认可的机构获得奖牌。

RIBA主席本·德比郡(Ben Derbyshire)表示:“我非常高兴地看到,这些崭露头角的建筑师的创造力和完成的技术与新的野心相匹配,并专注于建筑在改善社会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这些毕业生通过亲身经历和参与设计他们的建筑的人的参与来处理复杂的建筑简介的热情和智慧,以非凡的严谨和奉献精神实现了。”

随着视频媒体成为建筑师越来越流行的跨界工具,今年的三位获奖者为他们的项目制作了动画短片。

今年的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RIBA教育总监David Gloster,SO-IL创始人刘静,Izaskun Chinchilla Architects创始人Izaskun Chinchilla Moreno和Rogers Stirk Harbor + Partners的合伙人Tracey Meller 。

所有七个获奖项目将作为2017 RIBA总统奖牌展览的一部分在伦敦展出,直到2月10日,以及在利物浦的RIBA North展览到2018年2月24日。

阅读有关获奖者及其项目详细信息的更多信息:

银牌:Daniel Hall

在RIBA第2部分或同等水平上获得的最佳设计项目的RIBA银牌由库珀联盟的丹尼尔·霍尔(Daniel Hall)获得,后者由劳伦·科戈德(Lauren Kogod)和梅西哈·韦莱达(Mersiha Veledar)辅导。

这是总部设在纽约的库珀工会组织首次获得该奖项,也是第一次将银牌授予尚未得到RIBA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

Hall的项目名为``工具制造的周期:光学,触觉,触觉,材料,标量和教学法研究'',提议为日本陶瓷城Mashiko创建一个学习中心,以取代因2011年东北地震而受损的学校。

该提案涵盖了从陶瓷和手工艺中使用工具制造,到益子市的当地陶瓷生产以及日本游乐场等所有方面的需求,从而设计了一个供游客通过与空间本身的物质性互动来学习的地方。

铜牌:郑康立

获得最佳RIBA第1部分设计项目奖的铜奖获得者是诺丁汉大学的郑康立,并由Alison Davies指导。这是该大学的学生首次获得RIBA奖章。

曾梵​​志的“空中城堡”项目是应对伦敦当前住房危机的另一种模式。调制房间盒子的概念设计被设计为插入悬挂在城市梯田建筑上方的框架中。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配置的不同大小和形状的盒子将提供不同的建筑类型,例如存储单元和公共花园,并允许居住者完全定制其房屋或共同居住空间。

论文奖章:Rhiain Bower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的Rhiain Bower颁发的论文奖章,由哈里·查林顿(Harry Charrington)辅导,其论文主题是《巴里西奥:西北威尔士的石板采石场的营房》。

通过结合实地调查,收集档案数据,剪报,诗歌和当地文字,鲍尔的论文研究了在威尔士的一个石矿场为工人建造的19世纪营房。

当时,远程体系结构的文档记录不是特别好,因此,鲍尔将自己的可视化文档与从那时起收集到的账目结合在一起,以描绘出每周都有机会住在严峻军营中的采石场所经历的恶劣条件的肖像。工资。

Serjeant杰出绘画奖,第1部分:Gabriel Beard

分为两部分,RIBA第1部分的Serjeant优秀绘画奖授予了Bartlett建筑学院的Gabriel Beard。

胡子制作了长达四分钟的视频游戏风格的动画。他们的项目名为“阿斯卡亚市政厅:构建虚拟公民形象”,在拉斯维加斯附近一个独家封闭式住宅社区的背景下探索了虚拟现实。

Serjeant优秀绘画奖,第二部分:Thomas Parker

伦敦大学学院巴特利特建筑学院的托马斯·帕克(Thomas Parker)在RIBA第2部分“因光因果关系的建筑”中获得了Serjeant优秀绘画奖。

派克制作了一部短片,将生成电影,物理建模,数字脚本和模拟绘图结合在一起,在不同的介质之间循环以产生一系列令人不安的环境。

SOM基金会奖学金,第1部分:Andrei-Ciprian Cojocaru

Skidmore,Owings&Merrill(SOM)英国办事处将RIBA第1部分的SOM基金会奖学金授予了格林威治大学的Andrei-Ciprian Cojocaru。

Soho娱乐中心24小时项目提供了一个新的多功能建筑提案的视觉分解图,该建筑将占据伦敦Soho地区的Berwick街市场所在地,在白天保留市场摊位的空间,而在夜间提供表演空间。

SOM基金会奖学金,第2部分:Andres Souto

皇家艺术学院的安德列斯·索托(Andres Souto)因“希望的美学和瓜达卢佩的最新大教堂”项目而获得RIBA第二部分的SOM基金会奖学金。

Souto 用一部简短的3D动画电影进行了说明,他推测如何使用开源库3D Warehouse中下载量最多的模型为墨西哥城建造一座新的宗教建筑,用户可以在其中上传使用3D绘图工具SketchUp制作的作品。新大教堂的设计也可以从该站点免费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