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2 09:55:30

2019年雪佛兰Blazer透露获得运动型RS变体

雪佛兰表示,雪佛兰在北美推出了相当于Camaro-esque 2019 Blazer SUV,“提高了跨界设计的标准”。新车型将位于美国展厅的Equinox和Traverse(未在澳大利亚销售)之间。

让我们首先谈谈这种造型,因为它看起来确实很有吸引力。在前部,它采用了一种独特的运动姿态,采用薄而集中的前大灯,巨大的前格栅,大侧梁。在后方你会发现一些肌肉发达的臀部环绕着坚固而厚实的尾灯。

雪佛兰将提供一系列变体,包括最吸引人的RS版本(红色图片)。RS将配备21英寸合金轮毂,并配有大量黑色亮点,如后视镜,前格栅,A柱和下半身黑色裙边。

在发动机罩下,新车型由两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提供动力,包括一台功率为143kW的2.4升四缸发动机和一台功率为227kW的3.6升V6发动机。两者都使用九速汽车,并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系统。所有这些都具有停止启动技术,以优化燃油经济性。

在内部,雪佛兰已经提升了实用性和创新性。有一个电子锁手套箱,方向盘自动加热,靴子方便的分段调整,可以使用钥匙扣操作的舒适打开的窗户,以及一些聪明的牵引系统,如“挂钩引导”和“挂钩视图” “使连接预告片变得更容易。

乘客还可使用配备雪佛兰Infotainment 3操作系统的8.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4G LTE Wi-Fi(1个月/ 3GB免费试用版)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电话充电和最多六个USB端口也将可用,以保持每个人及其设备的内容。谈到SUV,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全球雪佛兰负责人Alan Batey说:

“通过预测消费者需求并提供像Bolt EV,Colorado和Trax这样的创新产品,雪佛兰一直处于各大汽车行业趋势的最前沿。全新Blazer的推出建立在这一势头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了当今市场上最全面的分频器和SUV阵容。“

雪佛兰表示,2019年的Blazer将于明年初开始进入经销商行列,价格和细节将在接近发布时公布。在这个阶段,没有关于右手驾驶生产的计划,基本上排除了它作为霍顿在澳大利亚引入的任何可能性。无论如何,现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