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7 17:01:19

是时候把木栅栏和花园家具装扮一下了

问专家:我们的专家小组回答了DIY、生态设计、抵押贷款、清洁、建筑、消费者问题等问题。

问:“在我开始画木制花园围栏、长凳和庭院家具之前,我需要知道什么?”

DIY专家JoBehari说:“你可以使用任何木材油漆,但要确保你选择的任何东西都适合户外使用。”库普里诺是最好的园林涂料,颜色从微妙的自然到野生,这将照亮最黑暗的花园。

户外家具的规则类似于任何其他绘画工作;花时间适当地准备和耐心。

在处理户外物品时,有几件事需要考虑。任何霉菌和绿藻或地衣都需要去除。如果不是太糟糕,你可以用硬笔和一些Jeyes流体来做这件事。如果有很多,你可能更好地用一个带有刷子附件的压力垫圈爆破它。等待它的干燥-这可能需要几天的天气,然后给所有的表面一个快速沙子与中等等级的砂纸,大约60或80砂砾取决于木材是多么破旧。如果状态不佳,先用较粗的砂纸,再用较细的砂纸。

一旦它被砂光,给一个最后的清洁,擦下来,然后油漆。使用刷子对难以到达的部分,然后一个滚筒在较大的,平坦的地区..当它干燥时,再用一张细砂纸擦一遍,然后涂上第二层涂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