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3 14:00:51

丰田考斯特内部真皮座椅选取意大利进口NAPPA真皮

丰田考斯特铸造了一个中巴车传奇神话,无论是从商务方面,还是在房车观念上来看,考斯特都能完美胜任。归根结底是因为它有一个比较大的空间,布局也是千变万化,再加上强劲的动力和性能,因此成为了新一代中巴车的“领军人物”,赢取了很多客户的青睐。

一款好的商务车对车内环境有着较高的要求,杜绝任何刺鼻异味,丰田考斯特内部真皮座椅选取意大利进口NAPPA真皮,设计从视、听、触、嗅、味5种感觉理念为标准,保证了改装的车辆内无异味。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在的质量上以及外观的美观上都充分体现了作商务用车以及接待用车的最佳选择。

丰田考斯特车内安静惬意的空间得益于针对发动机及车身的诸多有效的降噪隔音措施,丰田考斯特车身及车架连接处采用了橡胶支撑设计、增加发动机舱及发动机前罩盖隔音材料、并追加前地板隔音垫,进一步强化车身前部及通道处的隔音材料,让车内的静谧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你没看错,丰田的确也造中巴车,而且思路与其他传统中巴车制造商大相径庭。丰田的中巴叫做coaster,意为山脊线。这款车取名为coaster,在中国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叫它考斯特或者柯斯达,它的coaster名字的意思是过山车或者雪橇。

先进的悬架系统,融入尖端科技的LSP&BV(高性能制动系统)和ABS(刹车防抱死装置),让COASTER柯斯达无论是飞速驰骋,亦或是急转掉头,都能有效保持车身的稳定与灵活,纵横迤逦全然在握。

国产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345Nm/4400, 进口考斯特发动机依然是:4缸2.7L 动力输出108KV/5200,237Nm/3600-4200, 但是进口考斯特的变

丰田柯斯达秉承TOYOTA一贯执着品质精神,引领高级商务用车新风潮,柯斯达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昂扬向前,续写传奇,丰田柯斯达特车型经典、大方、低调而又有深刻内涵。

一汽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自主研发的4.0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7.1%,达到国产车热效率第一,百公里加速仅需9.7s,降低了燃油消耗同时响应灵敏,不管是高速公路、山道、还是戈壁荒漠路况的试驾挑战中,都来了高效、稳定的驾控体验。

作为一款面向各大政府企事业和高端人群的商务中巴车,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的外观设计在试驾活动期间也博得了媒体们的一致好评。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延续了家族式流水造型,水流化的车身设计配以18英寸双色风驰镜面轮毂,带来高端、办公、家用、奢华的全新设计,让客户尽情拥抱自然!

丰田专卖店新款柯斯达、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丰田考斯特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尊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颜色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

此外,为了尽可能的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的内饰采用高档软性材质包裹,尽显轻奢风并且很人性化,非对称出风口布局以避免空调直吹人体造成的伤害;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的空间感和同级相比是最大的,7005/2040/2743mm的车身尺寸却营造出3936mm轴距尺寸,即便长时间行驶,亦可带来舒适的驾驶感受。

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挑战,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以出色的动力操控和智能科技表现,赢得了试驾媒体的一致好评!各地参与试驾的媒体大咖也不吝赞美,集体为这款“好开又聪明”的商务中巴车充当起了花式“代言人”。

丰田考斯特23座改装 新款20座中巴商务,实力收获口碑。通过全国的试驾活动,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以其卓越的性能表现、灵动的智能科技征服了一向挑剔的专业媒体,赢得了媒体大咖们纷纷圈粉“打call”。随着口碑的一路攀升,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的市场表现同样惊艳,相信这款“好开又聪明“的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的出行体验,成为喜欢他的用户的智趣出行新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