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11 11:45:22

平台使客户能够根据银行的分析能力创建自己的可交易指数

瑞士信贷推出了一种新的算法指数平台,即定量风险管理(QRM),该平台使客户能够根据银行的分析能力创建自己的可交易指数。使用QRM,投资组合经理可以投资于各种定制的系统策略,并通过瑞士信贷的LOCUS投资者门户网站对它们进行自定义或分析。

这项新服务将使管理人员更容易主动地制定与指数相关的投资策略,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机会。

瑞士信贷将测试和完善客户制定的策略,然后根据公司的各种交易参数设计指数。指数通常涉及许多衍生工具,但可以通过一系列包括互换,票据,凭证和基金在内的包装工具进行投资。

对于没有确切的战略想法的客户,QRM平台提供了四个现有的战略指数:CS全球进位选择指数,该指数系统地在主要的全球指数上滚动空头掉期掉期头寸,并具有内置的保护功能市场困境时期的机制;CS ACE指数,一种高级的买入覆盖策略,使投资者能够提高多头指数的收益率;CS股票尾部对冲指数,旨在在市场压力时期进行交易,同时在稳定的市场中产生较低的成本;CS股票波动率Alpha指数旨在以低风险,低成本的方式对EUROSTOXX 50波动率进行短期风险敞口,旨在在期权隐含波动率过高而与随后实现的波动率相比时实现收益。

“ QRM是一个平台,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蓬勃发展,从那些投资于系统对冲计划的投资者到需要更复杂的alpha提取策略的投资者,”全球基金关联产品负责人兼欧洲股票衍生产品负责人Walter Rotondo评论道。和瑞士信贷的敞篷车。“它将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以使最终用户能够以有效的方式交易他们选择的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