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1 17:01:11

纳斯达克上涨与FINRA的暗池交易报告费

美国交易所巨头纳斯达克(Nasdaq)将向其贸易报告机构报告的机构暗池交易收取更高的费用。与金融业监管局(FINRA)一起运作的贸易报告机构将增加截至9月1日的暗池交易费用,以应对不断增加的运营成本。

纳斯达克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自2012年以来向其贸易报告机构报告的暗池交易量已飙升47%,但同样纳斯达克运营该设施的成本增加了16%。

该交易所补充说,重新校准报告费用将有助于它在交易量增加时更有效地管理成本,同时还提供升级报告设施的技术和性能的机会。

“参与费将有助于支付与FINRA /纳斯达克交易报告设施运营相关的某些共同和共同成本,包括管理费用以及开发,维护和升级共享技术的成本,”监管文件称。

“纳斯达克认为,FINRA /纳斯达克贸易报告机构的所有用户 - 无论大小 - 都应该承担至少一些维护责任。”

美国金融监管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制定的规则意味着所有交易,包括交易所和暗池交易,都必须通过交易报告工具报告给合并数据。

加费估计每年总计约350万美元,可能会看到一些公司改变报告行为,并可能根据新的门槛降低报告成本。

虽然纳斯达克和美国金融业监管局警告公司也可以将报告转移到另一家工厂,如果成本转嫁给客户,投资者可能会产生费用增加的成本。

“纳斯达克建议它预计从拟议的变化中获利,但它认为这样的利润代表了其支持和投资FINRA /纳斯达克交易报告工具的合理回报,并且这种利润的范围将是受到竞争压力的制约和约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