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2 10:22:54

华丽的博卡拉顿家里摆满了罕见的收藏品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家中充满了罕见的家具 - 弗兰克劳埃德赖特设计的窗帘和来自法国客船的灯具,其中包括。当这套三居室的价格为850,000美元时,酒店内的每件装饰品都将包含在销售中,供新主人继承。

现年75岁的理查德•费伦(Richard Phelan)拥有这家位于1685 SW 17th St.住宅约25年的经理,他表示他正在做出这种不寻常的销售 - 一切都不是因为他急于离开房产,而是因为其装修的每个方面都只是为了这所房子。

“我希望[他们]继续使用它,”Phelan谈到这些物品,他估计这些物品的价值接近40万美元。“他们属于这里,”他说,并补充说,他的目标是在该地区找到一个较小的公寓,他想以不同的方式装饰。“我卖掉了我所有的房子。”

费伦的已故兄弟约瑟夫完全设计了这个家 - 包括定制家具和匹配图案的地毯。例如,餐厅装饰艺术风格的椅子和桌子的金属框架与下方地毯的角度黑白图案相匹配。

但这个2300平方英尺的住宅 - 由Douglas Elliman的Claire Sheres营销 - 充满了其他宝藏。他指出,其中一个属于芝加哥奥的斯电梯公司的灯具 - 这是一个双层的装饰艺术陈述,描绘了风城的天际线。Phelan说它是独一无二的,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它在二十年前买下它时要花费3万美元。

但在他买下之后,一位名叫奥普拉温弗瑞的芝加哥人了解到这笔购买事件,并且 - 通过前纽约古董商店Phelan劫持它 - 提供75,000美元购买该灯具。

“我说不; 我想保留它,“费伦回忆道。“我想要它,我仍然拥有它

在家庭活动室里,Phelan--一位前音乐会发起人,他说他是第一个将女王,埃尔顿约翰和滚石乐队带到美国的音乐会 - 有两个从SS Normandie抢救的天花板灯。作为跨大西洋过境的法国客船,后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美国占领并更名为拉斐特号航空母舰。但是在1942年,焊枪引发了船内火灾,导致它在地狱厨房的88号码头倾覆。

其他亮点:来自很久以前家居装饰系列的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的窗帘中约有80,000美元,Phelan说这是他最喜欢的物品。他们在主卧室里最为隆重; 粉红色和黑色几何图案的剧院式窗帘优雅的窗户和床上的天蓬,其盖子具有相同的设计。

“这些帷幔把家带到了顶端,”他说。

还有顶部,由塑料,玻璃和木材制成的奢华客厅墙面展示 - 由Phelan的已故兄弟定制设计,不少 - 展示南海滩和纽约的天际线,包括帝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的轮廓在街道一层,前Carnegie Deli的正面。

“这对纽约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损失,”Phelan谈到现在关闭的餐厅。

事实上,津贴延伸到了费伦的另一个最喜欢的地方。他的房产位于一块3,043平方英尺的土地上,其中包括一个茂密的棕榈树后院,一个海水游泳池和整个院子里约36个火烈鸟。

“这是我真正的快乐之地,”他说。“每次走进屋子,我都会微笑。每次走出去,我都会微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