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0 09:17:46

她的职业生涯以及做市商正在采取的新方向

由Ken Griffin拥有的做市业务Citadel Securities经常偷窥业内最优秀的人才。它一直在寻求获得最佳技术和贸易人才,因为它希望与顶级投资银行竞争。

因此,去年它聘请电子交易专家Nicola White担任新的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FICC)首席运营官也就不足为奇了。

怀特在加入Citadel Securities之前的职业生涯长达13年,完全在摩根士丹利,已经成为将贸易和技术结合在一起的领导者,两个传统上保持独立的业务领域。

从滑铁卢大学毕业并获得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后,她参加了合作项目并在摩根士丹利实习,并于2003年全职加入。

“在毕业后的几年内,我开发了实时抵押贷款定价软件,并推出了电子交易柜台,”她描述道。“我在滑铁卢大学期间获得的丰富经验催生了我能够以多快的速度为公司和整个行业带来广泛的价值。”

2005年,她被要求进入交易台,成为美国国债交易员,尽管她的专长是软件。

随着多德 - 弗兰克的出现,她在银行的角色变得更加放大,后者将衍生品和其他资产类别的交易从交易大厅转移到电子平台上。在被要求在2010年率领其电子交易和市场结构团队进行美国利率交易之后,怀特决定利用她在技术方面的经验并将其应用于固定收益世界。

“从技术开始,进入交易,确实为我进入电子交易角色奠定了基础,并将业务的技术和交易方面结合起来。这是我过去六到七年的职业生涯,“她说。

“在金融危机之前,固定收益行业并没有将这两个因素自然地结合起来。技术在现在实现和推动交易方面发挥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作用。“

2014年,怀特成为电子利率交易的全球主管,然后在一年后成为全球电子固定收益交易主管,她领导银行的交易活动以跟上多德 - 弗兰克的风景。

正是摩根士丹利的等级制度迅速崛起,同时也与Citadel Securities的扩张同步。

多德 - 弗兰克的结果意味着拥有更先进,更灵活技术的新的非银行做市商可以进入这个领域,取代正在缩减业务的银行。Citadel Securities自2014年在瑞银聘用的Paul Hamill领导下,一直在建立固定收益和信贷产品的全球市场营销单位。

据报道,它现在是彭博交易平台上十大财资市场的佼佼者。它为美国的几种产品创造了市场,并且最近已经扩展到欧洲进行利率掉期和信用违约互换。

这个巨型做市商的新领域是在不受限制的国债,这是固定收益市场中较难交易的区域之一。

怀特说,新的角色一直专注于扩大在运营中的财务业务,并利用她的技术专长来建立它。

“构建的关键在于简化前后流程的技术,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稳固,严密和一致的定价,”怀特解释道。“我们已经能够利用我们在交换空间中所做的工作作为我们构建的基础,因为我们认为在不同的国债和掉期之间存在许多协同效应。”

由于美国和欧洲的监管继续影响交易,怀特预计Citadel Securities将有更多机会受益和扩张,特别是MiFID II即将到来。

“拥有所有需要清算的东西,在场内交易将是行业透明度的一个非常积极的步骤。

“清算时间表使衍生品交易义务在欧洲更进一步。但我认为鉴于该行业在美国的经验,交易将更容易迁移到场地,因为人们已经习惯了Sef制度,并且已经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许多系统变更,“怀特说。

作为MiFID II的一部分和衍生品的中央清算,交易场所的开放访问将成为扩大Citadel市场制定模式的重要刺激因素。

“你必须密切关注欧洲,因为MiFID的背后有很多发展。我们采用的模式取决于客户的需求和需求,“White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