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1 09:21:16

扩大合伙利润计划来瞄准场外交易外汇和回购清算

欧洲期货交易所清算所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扩大其合作伙伴计划,以涵盖非处方(OTC)外汇和回购工具。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寻求成为第一家提供全面的 跨货币掉期清算的 主要清算所,因为OTC FX今天基本上没有清算。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补充称,德意志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等计划将该计划用于场外交易。

随着回购的增加,欧洲期货交易所表示,该计划将寻求增加特殊回购和一般抵押品工具的市场参与者的选择和效率,并鼓励经销商对客户回购业务的增长。花旗集团,DekaBank和LBBW已表示有兴趣加入回购计划。

“合作伙伴计划的延伸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的选择和创新,”欧洲期货交易所清算首席执行官ErikMüller评论道。“市场参与者现在可以充分利用欧洲期货交易结算清算公司在固定收益衍生品,回购和外汇市场的综合价值主张。”

合作伙伴计划于去年10月首次启动,用于利率互换。欧洲期货交易所将其描述为基于绩效的计划,该计划为其10个最活跃的参与者提供了该业务的利润份额。包括汇丰银行,瑞士银行,美国银行美林,花旗集团,德国商业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主要投资银行都是该计划的早期采用者。

摩根大通(JP Morgan)全球利率交易联席主管查尔斯•布里斯托(Charles Bristow)表示,“摩根大通一直是合作计划OTC利率衍生品清算部门的早期支持者和设计合作伙伴。” “我们欢迎计划推出这一成功计划,旨在扩大市场参与者对新资产类别的清算方案,并提高弹性。”

该计划由欧洲期货交易所开发,旨在赢得伦敦LCH CCP的欧元计价衍生品交易量,该交易所持有大多数银行和买方清算业务。LCH还运营一种利润分享模式,该模式帮助其赢得了美国同行在全球大多数掉期清算业务。

由于欧洲期货交易所希望为其参与者提供价格透明度,价格发现和流动性,Bloomberg,Tradeweb,TP ICAP的i-Swap,BGC Partners和Tradition的Trad-X被采纳为获利分享计划的认可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