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6 15:21:14

Stimwave将向美国地方法院提起上诉

佛罗里达州波美拉海滩,无线医疗疼痛缓解植入生物电技术的领先创新者Stimwav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它将向美国地方法院提起上诉,要求特拉华州地区法院给予部分裁决Nevro公司寻求初步禁令的动议

Stimwav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劳拉·佩里曼说:“我们恭敬地不同意法院的决定,即部分批准Nevro的请求,限制编程最广泛的患者护理选项,并将对该裁决提出上诉。” “Stimwave在法院订单涵盖美国扩大脊髓刺激计划之前,其收入同比翻了一番,我们期望我们独一无二的无线无IPG技术继续推动这一快速增长计划中的轨迹,即使在我们对这一具体特征的诉求未决期间也是如此。“

Stimwave的自由刺激器用于脊髓刺激(SCS),背根神经节刺激(DRG)和周围神经刺激(PNS)。DRG和PNS不受此裁定的影响。Stimwave采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无线微型神经调节设备 - 利用Stimwave独特的专利无线止痛®技术,其植入技术比市场上其他神经调节设备小95%,无需植入电池。这些装置可治疗背部和腿部疼痛以及肩部疼痛,手腕和肘部疼痛,膝盖疼痛,髋部疼痛等。Stimwave的刺激器还提供业内最广泛的MRI兼容性,具有1.5T和3T全身MRI扫描条件。

关于Stimwave

Stimwave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是一家私营医疗器械公司,致力于无线供电,注射,微技术神经刺激器的开发,制造和商业化,为患者提供方便,安全,微创,极具成本效益的疼痛管理解决方案。很容易融入他们的日常生活中。Stimwave的目标是将其专利的尖端平台发展为神经调节的默认平台,增加全球患者的可及性,同时降低疼痛管理的经济负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