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0 14:32:49

评测2019款奥迪Q3价格多少钱及2019款奥迪Q3什么时候上市

2019款全新奥迪Q3将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造型更加年轻风格,车身尺寸也加大不少,拥有更多的使用空间,内饰的风格变化大,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搭载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更强,还搭载了全新算法的BO音响,娱乐性得到大幅提升。新车预计价格将在23万至34万左右。

全新奥迪Q3前脸变化非常的明显,八边形进气格栅运动性更佳强烈了,全新大灯样式采用了向内延伸的结构,并提供了三种版本,光源均为LED形式,顶级版本配备了Matrix LED大灯。

仔细观察侧面我们可以发现,大灯和尾灯为对称式设计,六条LED光带前后相互呼应,非常的协调,使得整车的设计感更为的突出。

全新2019款奥迪Q3的外观造型的肌肉感有所增强了,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初上市销售,LED日间行车灯设计颇有新意,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新款奥迪Q3两侧的大进气口虽然是被封死的,但是边缘采用了银色装饰进行点缀,增强了运动感。

全新奥迪Q3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得益于全新的平台,新车在车身视觉效果上,相比起现款Q3更加低矮宽大,更具有运动气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