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6 09:45:39

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23个州的20多万家庭和企业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周一表示,已批准超过5.24亿美元用于扩展 23个州的宽带。联邦通信委员会表示 ,这笔资金将在未来10年内为205,000个农村家庭和企业增加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将在本月开始获得资金。

这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为农村宽带提供的第三波资金,作为去年 连通美国基金第二期 拍卖的一部分,该拍卖会获得了14.88亿美元,用于支持70多万家庭和企业。该机构还在5月和6月批准了资金,以支持大约100,000个家庭和企业的连接。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将在未来几个月批准更多资金,因为它批准了拍卖中标者的更多申请。

“高速互联网为21世纪的机遇提供了机会,联邦通信委员会的首要任务是缩小数字鸿沟,以便所有美国人都可以充分参与我们的互联社会,”FCC主席Ajit Pai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资金授权是拍卖中规模最大的,几乎是全国前两轮授权金额的两倍,服务的农村家庭和企业数量增加了一倍。”

在获得联邦通信委员会最新资

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去年的一份报告,2016年有2400万美国人(占总人口的7.7%)没有宽带互联网速度。Pai还提议联邦通信委员会推出农村数字机会基金,该基金将在10年内提供约204亿美元用于扩展农村宽带。该机构将于8月1日就是否设立该基金进行投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