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7 11:21:24

由于预算提案影响市场情绪Sensex下滑百分之二

印度股市周一报告了9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因为有关回购股票,增加非公司实体附加费以及增加上市公司公众持股量的建议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基准BSE Sensex指数下跌792.82点,或2.01%,至38,720.57点,为自10月1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白天,该指数下跌2.3%,是自2018年10月11日以来的最大跌幅。

更广泛的50股Nifty指数收盘于11,558.60,下跌2.14%,是自2018年10月1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分析师表示,将上市公司最低公众持股比例提高至35%,对股票回购征收20%税收以及高收入者附加费增加的预算建议将对股票产生影响并影响投资者的回报。此外,人们还担心附加费将适用于外国证券投资者(FPI)和第3类备用投资基金(AIF)。

在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表明美联储可能不会匆忙降低政策利率之后,周一全球股市也下跌。日本,中国,香港和韩国的股票下跌1-2.6%。

据阿马尔·安巴尼,总裁是证券研究部主管,市场从担忧资金流入二级市场和新的发现也遭受 ₹在旁遮普国家银行(PNB)3,805.15亿卢比欺诈行为。

“联盟预算中的附加费上调将对高端消费产生负面影响,同时减少高收入个人的可投资盈余,这些人的资金是共同基金,投资组合管理计划和中型股的主要支柱。 “安巴尼说。”增加的附加费也影响了通过信托途径进入的FPI和3类AIF的税收。这可能会降低印度的税后吸引力,相对于其他市场而言高利率不存在。“

Elara Capital的高级副总裁(股票策略,机构股票)Pradeep Kesavan将这种下跌归因于全球和国内因素的结合。“在全球范围内,在估计之前实现积极的就业增长导致人们担心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不会到来。新兴市场已经感受到了对全球流动产生相应影响的担忧。在国内,预算中将最低公共持股水平提高到35%的建议是一个阻碍,同时对股票回购征收20%的税。所有这些都增加了这样一个事实,即预算中没有立即采取措施,这可能会启动消费和相关的经济活动。由于估值不再特别便宜,所有这些因素都严重影响了市场并导致市场下跌,“Kesavan说。

2019年的财务法案规定,更高的附加费将适用于所有非公司实体,这将影响所有外国基金和作为信托基金设立的AIF。超过2,000个基金可能属于这一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