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2 09:49:18

Plato Partnership为MiFID II增加了合规平台

Plato Partnership已与Trade Informatics签署协议,允许其成员访问PLIA平台。Trade Informatics的PLIA平台将更名为PLIAPlato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并专注于交易对手风险,以改善最佳执行实践。

该公司还将通过研究的共享收入和买方和卖方的市场结构指南来支持柏拉图的M3研究孵化器。

Plato Partnership联合主席Mike Bellaro解释说,MiFID II推动了对方管理自动化和标准化的需求。

“这种伙伴关系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商业焦点和不断交付市场需求,”他说。

柏拉图合伙公司联合主席Nej D'jelal补充说,买卖双方能够展示对MiFID II的尽职调查非常重要。

“PLIA等解决方案为解决非平凡的数据工作流程挑战提供了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这种标准化简化了执行过程,有助于降低成本,“他解释道。

说起行业去年,詹姆斯·海沃德,在柏拉图合作伙伴的高管团队中的一员,所述的组为一个“今后的活动载体,与一些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和经纪人的明确的支持。”

柏拉图成员目前包括AXA Investment Managers,BlackRock,Deutsche Asset Management,Fidelity International,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和JP Morg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