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7 11:50:33

天线技术的BlackBerry Priv将与三星和市场上的其他设备竞争

在拥有Android和iOS的市场中,黑莓面临每年售出500万部智能手机的挑战,因此该公司可能会停止生产手机。黑莓首席执行官约翰·陈(John Chen)表示,目标是每年销售500万部智能手机,这对于改善业务是必不可少的。否则,黑莓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快来看看Blackberry的第一款Android手机Blackberry Priv

曾经有一段时间,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是市场领导者,但来自谷歌和苹果的激烈竞争夺走了其市场份额。但是,陈有信心该公司将重新获得位置。

拥有更好电池和天线技术的BlackBerry Priv将与三星和市场上的其他设备竞争。

BBM App已针对Android,iOS和BB10更新,添加了PayPal和其他服务

但是该公司的目标很高,要实现这个目标非常困难,因此需要观察BlackBerry Priv将成为最终的BlackBerry设备还是在市场上看到该公司的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