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2 19:48:20

波士顿动力公司将于2019年开始销售其类似狗的SpotMini机器人

26年后,波士顿动力公司终于准备开始销售一些机器人。创始人马克·赖伯特(Marc Raibert)说,该公司的狗样SpotMini机器人正在进行前期生产,并为2019年的商业可用性做准备。这项声明是在TechCrunch的TCSessions:Robotics活动中发布的,今天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举行。

雷伯特在台上说:“SpotMini机器人的动力来自于思考办公室里的东西——在一个更适合商业应用的空间里——最后是家。

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的SpotMiniwas去年年底推出,并采用了该公司“更大的兄弟”四足动物Spot的设计。虽然该公司经常展示其新兴项目的高级演示,但SpotMini从一开始就似乎是独一无二的产品。

在其网站上,波士顿动力强调,SpotMini是“他们制造的最安静的机器人”。该装置重约66磅,一次充电可工作约90分钟。


该公司表示,它已与合同制造商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商业目的建造第一批100个SpotMini,他们开始规模化生产,目标是在2019年出售SpotMini。他们还没有准备好谈论价格标签,但他们详细说明了最新的SpotMini原型的构建成本比之前的迭代低10倍。

就在昨天,波士顿动力学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SpotMini在自主模式下航行,带着一只血肉动物的好奇心。


该公司,也许最著名的是严重可怕的阴谋论者和人工智能世界末日与先进的机器人演示,有相当有趣的历史。

它是1992年从麻省理工学院毕业后成立的。在Alphabet Corp.内部工作一段时间后,该公司去年被软银收购。软银通过其愿景基金为机器人空间投下了巨额投资,2015年,该公司开始出售Pepper,这是一款远不及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所研发的复杂程度的仿人机器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