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4 10:11:42

新的搜索发现Oumuamua仍然不是外星飞船

从2017年加速通过太阳系的物体Oumuamua发出的人工无线电信号的“非常敏感”搜索未能找到 - 但研究人员还没有准备好放弃大的可能性扁平的岩石是某种外星人的工艺。

在一篇将于明年初发表在Acta Astronomica期刊上的论文中,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SETI研究所的Gerry Harp领导的研究小组报告使用Allen望远镜阵列 - 一种部分资金由Nathan Myhrvold和已故的保罗资助艾伦,前微软和致力于搜索ET - 观察'Oumuamua并收听无线电传输。

“我们正在寻找一种信号,证明这个物体包含了一些技术 - 它是人工起源的,”哈普说。

“尽管搜索非常敏感,但我们没有发现任何此类排放。虽然我们的观察并没有最终排除“Oumuamua”的非自然起源,但它们构成了获取其可能化妆品的重要数据。

SETI团队绝不是第一个调查这块岩石 - 它是2017年10月19日首次观测到的,距离太阳大约3300万公里并且已经离开道奇 - 是某种形式的外星飞船。

2018年1月,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天文学家埃米利奥·恩里克斯领导的一个小组发表了一篇简短的论文,详细介绍了从物体中搜索窄带无线电输出的情况。

“星际探测器可能配备了可能在无线电波段工作的通信技术,”它解释说。

也许是这样,但事实证明,'Oumuamua不是。Enriquez及其同事报告的结果与“先前观察到的近期观察结果一致,即物体的性质与小行星样组成一致”。

在最新的工作中,Harp和他的合作者寻找的频率在1到10千兆赫之间。

结果与Enriquez团队的结果相符。“我们没有看到人工发射器的证据,”它总结道。

尽管如此,希望仍然是永恒的。在一份声明中,SETI研究所表示,最新发现“可能有助于限制未来探测到的任何星际物体的性质,甚至是我们太阳系中的小型,众所周知的物体。

“人们长期以来假设其中一些可能是星际探测器,无线电观测提供了一种方法来解决这种想象力,但绝不是不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