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7 10:09:01

印度三大共同基金在6月份买入并卖出的股票

由于对更大的政治稳定和央行继续宽松的希望增强了风险偏好,6月份流入印度股票共同基金的资金在三个月内跃升最多。

根据印度共同基金协会的数据,它们的 收入为 766亿美元(11亿美元)。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5月份这笔资金从541亿卢比增加到了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以下是上个月买卖三大资产管理公司的情况:

HDFC共同基金

印度最高资金管理公司持有220亿美元的股票,其中金融业占股票资产的35%,其次是工业公司,占14%。

ICICI保诚共同基金

资金经理持有190亿美元的股权资产,其中金融资产占资产的29%,其次是10%的资产。

SBI基金管理

该基金在340多只股票中持有约240亿美元。金融业占资产的39%,其次是技术业,占9.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