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8 10:20:15

2020年奥运会的棒球和垒球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美国最受欢迎的消遣将重返2020年日本东京夏季奥运会。尽管这项运动在世界范围内大规模追随,但棒球只是偶尔出现在奥运会上,作为一项展览运动起初很少。这场比赛最终在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获得了奥运会的冠军,但在2008年的比赛中再次被淘汰。

棒球的姐妹运动垒球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首次亮相,但在2008年也被淘汰。现在这两项运动将在12年后重返赛场。本文涵盖了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这两项运动的所有内容,包括赛事如何运作,球队如何获得资格,对主要棒球联赛意味着什么等等。

棒球和垒球如何在奥运会上工作?

棒球和垒球都将以改良的锦标赛形式运行。在世界棒球垒球联合会(WBSC) ,成立于2013年合并,国际垒球联合会和国际棒球联合会国际管理机构,将运行比赛。

每场锦标赛 - 一场用于棒球,一场用于垒球 - 有六支队伍。垒球比赛将包括六支球队中的单轮循环赛,随后是一场铜牌比赛和一场总共17场比赛的金牌比赛。

棒球锦标赛开始时有一个小组循环赛,有两个三人小组。每支球队将在游泳池中与其他两支球队一起比赛,共有六场比赛在小组赛中进行。

小组循环赛随后是一场淘汰赛,共有10场比赛,其中前三场比赛的特色是在他们的游泳池中完成相同位置的队伍(A1对B1,A2对B2,A3对B3)。A3与B3比赛的输家被淘汰,剩下的比赛以双重淘汰形式进行,直到每个赢家和输家中都有一支球队。这两支队伍都参加了金牌比赛。

球队如何有资格参加奥运棒球和垒球比赛?

和其他奥林匹克运动一样,棒球和垒球都保留了主办国的位置,因此日本的球队自动获得资格。

对于垒球,美国已经在日本千叶的2018年世界锦标赛中击败日本。日本自动获得资格,其余四支球队将获得以下大陆比赛资格:

欧洲 - 非洲资格赛:本次比赛包括欧洲锦标赛前六名队伍和非洲前两名队伍。一支球队将有资格参加2020年奥运会。

美洲预选赛:本次预选赛最多可容纳16支国家队,前两名将晋级奥运会。

亚洲 - 大洋洲预选赛:亚运会六场比赛中的一支球队和大洋洲的两支球队将有资格参加2020年奥运会。

对于棒球,日本的第一个竞争对手将在WBSC 12决定,这是一场2019年11月的国际比赛,2018年的前12支球队相互对抗。来自美洲的顶级终结者和来自亚洲/大洋洲(不包括日本)的顶级终结者参加奥运会。之后,其他团队有机会通过这些活动获得资格:

欧洲 - 非洲预选赛: 2019年欧锦赛前五名球队和2019年非洲锦标赛冠军在2020年奥运会上争夺一席之地。

美洲预选赛:八支球队,包括那些参加WBSC 12但未获得参赛资格的球队,在奥运会上争夺一席之地。

泛美运动会:冠军获得奥运会门票。

洲际比赛:为决定最后一个比赛,六支球队参加比赛。这些球队包括美洲资格赛中的第二和第三名球队; 非洲 - 欧洲资格赛中排名第二的球队; 亚洲锦标赛最好的两支球队(不包括那些已经合格的球队); 和2019年大洋洲锦标赛的冠军。

MLB球员参加奥运会吗?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从来没有停止或中断奥运会的赛季, 美国职棒大联盟官员似乎仍然不愿意这样做。2020年奥运会定于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这是在美国职棒大联盟赛季中期。

在宣布棒球将出现在2020年奥运会后不久,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专员罗布曼弗雷德表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运动员不太可能参加比赛,因为这意味着一些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队将缺阵或者联盟会因此而关闭奥运周期间。MLB赛季的后半部分是最关键的,因为它确定了哪支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并最终进入世界大赛,所以更难以证明球员从球队中抽出时间。

2008年,去年奥运会期间看到棒球,美国阵容由小联盟球员和一名大学球员填补。

根据棒球美国队的说法,美国棒球队再次关注美国队的小联盟球员,但官方公告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此外,NBC体育报道,在MLB 40人名单上没有运动员有资格参加WBSC 12,这是2020年奥运会最大的棒球资格赛。

到目前为止,任何大联盟球员似乎不太可能在明年夏天前往日本。

我何时何地可以观看奥运棒球和垒球?

这两场比赛将于福岛的Azuma体育场举行,2020年7月22日将举行垒球比赛,2020年7月29日举行棒球比赛。决赛将在日本横滨的横滨体育场举行,7月28日的垒球决赛和棒球决赛8月8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