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5 17:08:56

这个受欢迎的Airtel预付费计划获得了33GB的额外数据

自Reliance Jio到来以来,电信行业的价格战已达到顶峰。由于这场价格战,许多电信公司现在向用户提供无限数据以及无限制通话。在最近几天,Airtel为用户提供了宽带计划的额外数据,现在该公司还为其预付费用户提供额外数据。该优惠正在通过该公司广受欢迎的预付费计划提供给用户。Airtel的Rs 399预付费计划正在向用户提供。

谈到Airtel的Rs 399计划,在这个预付费计划中,用户还可以获得无限制的语音通话,数据和免费短信,有效期为84天。在此计划中,用户可享受84天无限制语音通话的优惠,免费全国漫游。在此计划中,用户每天可获得1GB 4G数据的好处。除此之外,Wynk Music和Norton Anti Virus也是免费提供的。用户将在该国所有23个圈子中获得该计划的好处。

智能手机用户将获得额外数据的好处。要使用此优惠,用户必须在智能手机中安装My Airtel应用程序。应用用户只能享受此优惠。用户可以在Airtel Thanks优惠下使用这33GB的额外数据。最近,Airtel改变了宽带计划,之后用户可以获得额外的数据。Airtel Broadband包括四个数据计划。其中包括基本支付799卢比,娱乐支付1,099卢比,保费支付1,599卢比,Airtel VIP计划每月支付1,999卢比。根据这些计划,用户可以获得高达1000GB的额外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