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1 11:58:09

通过其新的视频通话功能为Skype和hangout带来成功

在向其Messenger应用程序提供一个网站之后,Facebook发起了一项新计划,旨在与市场上已经存在的视频通话服务进行激烈的竞争。周一,Facebook在其Messenger手机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免费的视频通话功能。实际上,该公司希望将其移动消息服务转变为功能全面的平台,以便可以通过移动消息服务平台与其14亿社交网络用户建立联系。

 

 

为了向超过6亿的Messenger用户提供免费的视频通话,已在屏幕正上方创建了一个视频图标。今年早些时候,Messenger还引入了计算机之间的语音和视频通话。

Messenger将会与Microsoft的Skype,Apple的FaceTime和Google的环聊竞争,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在移动设备和计算机之间进行视频通话。

这家美国技术研究与咨询公司的研究总监表示,除了主要的Facebook应用程序外,向Messenger添加视频通话的目的还在于使该应用程序真正使人们彼此之间更加接近。

在比利时,加拿大,克罗地亚,丹麦,法国,希腊,爱尔兰,洛斯,立陶宛,墨西哥,尼日利亚,挪威,阿曼,波兰,葡萄牙,英国和美国的Apple的IOS和Google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上可以进行视频通话会的。Facebook报告称,未来几个月内将招募其他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