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26 17:44:08

ASX发现其交易后股票服务的定价是公平的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委托撰写的一份报告称,澳大利亚的交易后服务成本与其他金融中心提供的类似服务的成本一致。

ASX委托经济咨询公司Oxera提供现金股权清算和结算服务报告的成本基准报告,以便将澳大利亚与使用其他地方金融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提供的服务的成本进行比较。

Oxera报告称,在定价,财务业绩和财务方面存在高度透明度

ASX现金股票市场交易后服务的国际基准。

根据ASX的财务报表,澳大利亚现金股票清算的年度成本为4200万澳元,结算为4000万澳元。

ASX必须根据其实践准则进行全球成本基准测试。该守则是在2013年2月政府宣布推迟对寻求在澳大利亚提供现金股票清算服务的中央对手方的任何许可申请作出决定后于2013年8月推出的。这适用于两年。

ASX表示,其在“业务守则”下的其他承诺已经落实到位。它们包括提供透明和非歧视性的现金股票清算和结算服务,以及建立由高级客户和行业利益相关者组成的咨询论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