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14 14:16:11

Reliance Jio也将在支付银行领域采取行动于12月推出

电信公司Reliance Jio正准备很快推出付款银行服务。据媒体报道,Jio可能会在12月成立支付银行。据悉,该服务将与RIL(即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和印度国家银行)合作开放。

报告提到,信实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计划使用Jio手机启动支付银行服务。但是,为此,印度储备银行(RBI)已要求Jio提供其能力的详细信息。印度储备银行曾表示,Jio将必须证明其是否能够满足支付银行的所有规定。该公司尚未对此发表评论。报告中指出,启动支付银行的原因。

付款银行将如何受益:

这项服务将证明对小型企业非常有益。这是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在一家拥有5至6名员工的企业的支付银行中开设一个工资账户。如果看到的话,从支付银行通过手机进行银行业务将非常容易。此外,四处走动的银行也会得到缓解。如果您谈论Jio Payment Bank,那么最重要的是,如果Jio启动Payments Bank,那么它也可以发行许多新报价。此外,Jio还可以推出借记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