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30 11:33:42

Airtel将击败Jio与爱立信诺基亚携手提供VoLTE服务

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 都准备在印度推出VoLTE服务。该公司已与爱立信签署了在该国实施VoLTE呼叫技术和IP多媒体子系统(IMS)的协议。Airtel已采取此步骤来增强其在该国的VoLTE服务能力,并击败其最大竞争对手Reliance Jio。让我们告诉您,Jio首次在印度推出了VoLTE服务。

诺基亚是向Jio,Vodafone和Airtel提供VoLTE技术的唯一一家公司。作为新合同的一部分,Airtel将为该国的VoLTE服务提供一种多厂商的方法。该公司已与诺基亚签署了40.2亿卢比的VoLTE协议。让我们知道,Airtel正在印度的22个地区提供VoLTE服务。同时,爱立信自2004年以来一直是Airtel的托管服务合作伙伴,该公司在印度管理Airtel 2G,3G,4G / LTE。

该服务无需更改频段即可为运营商提供语音和数据服务。这有助于改善通话效果。让我们告诉您,基于语音通话将2G和3G带到何处。同时,VoLTE已引入基于4G数据的联网技术。VoLTE服务适用于4G。它的频率是800 MHz频谱,比2G和3G频谱要好得多。此外,通过电话网络拨打电话时,它不必反复切换到3G或2G,这会消耗更少的智能手机电池电量。

根据爱立信移动性报告,到2023年,印度有望拥有7.8亿VoLTE用户和9.75亿智能手机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