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9 14:02:45

雷克萨斯推出令人惊叹的全新雷克萨斯液相色谱仪的高性能版本

我们一直希望并等待雷克萨斯推出令人惊叹的全新雷克萨斯液相色谱仪的高性能版本,但现在可能还有最好的线索,即可能有LC F在工作中。

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发现了雷克萨斯LC原型,并在LexusEnthusiast.com上发布了图片。原型有几个有趣的迹象表明它可能是我们都在等待的LC F版本。

对于初学者来说,原型是撞击的,比常规型号低得多,可能表明下面是一个非常硬核的运动悬挂装置。然后,如果你通过测试合金车轮看到制动器,那么卡钳上的卡钳似乎比那些更大。

在前部,保险杠似乎被修改,具有新的进气口和更新的主轴格栅。整个保险杠以及侧门槛板和后保险杠似乎已经进行了改装,并且可能在生产模型上由碳纤维制成。

除了这些小调整之外,原型看起来与常规模型非常相似。这并不完全是对LC F的确认。雷克萨斯可能只是计划对下颚式轿跑车进行温和换装,或者可以计划选装包或F Sport装饰。

在过去我们听到雷克萨斯仍在评估高性能版本的可能性虽然。如果有任何模型值得F徽章,它就是新的LC。自从它到货以来它一直是一辆非常受欢迎的汽车,我们甚至将它评为我们2017年十大最佳汽车中的“年度汽车”。

传闻LC F可能配备全新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产量高达420kW。通过更多地使用碳纤维减轻体重,它可以成为有史以来最快,最快的雷克萨斯公路车之一,甚至超越备受喜爱的LFA。我们不得不拭目以待。让我们保持这些手指交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