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0 11:39:35

游侠汽车公司预览来自中国的新型One电动超级跑车

除了不断扩大的电动超级跑车外,另一家中国公司又名为Youxia Motors,已表明有意将自己的帽子戴上戒指。Youxia Motors发布了“ One”轿跑车的图片,该轿跑车使用了现代Genesis Coupe的后轮驱动装置作为基础。生产者说,据说电池能够达到300km / h的速度,而0-100km / h的时间约为5.0秒,那么电池的续航能力将达到250km。

最初的生产运行被限制为五份,因为该公司为这五辆汽车寻求483,000美元,然后通过众筹获得160万美元用于进一步开发和批量生产。

根据CarNewsChina的报道,One将配备一个大型平板仪表板界面,类似于Tesla Model S的屏幕。至于动力传动系统,它由通用电动机和电池组成,任何人都可以在淘宝上轻松地购买-中国相当于亚马逊。

从发布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阿斯顿·马丁的One-77超级跑车的元素,尤其是在侧面通风孔和车窗装饰中,其侧面为后部明显的驼背。

该车将在本月25日的一次非公开会议上以肉体的形式充分展现出来,尽管其概念浮夸。预计生产版本将更加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