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8 17:30:26

摩根大通加入了ESMA的系统内部数据库

摩根大通是最新的投资银行,在MiFID II之前出现在欧盟监管机构的系统内部化(SI)数据库中。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的登记表明,摩根大通将于今年8月21日作为现金股票的SI运营,并于上个月更新其申请。

这家投资银行加入了高盛,瑞士信贷,瑞银,德意志银行等公司,其中一些公司自2007年MiFID以来一直被列入登记册。

根据监管机构的市场标识符代码数据库,摩根士丹利和丹麦Spar Nord银行也于今年5月在MiFID II之前注册成为SI。

市场参与者普遍预期,在MiFID II后注册为SI的卖方公司数量激增。

ITG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Boardman在今年早些时候对贸易部门发表讲话时解释说,拆除经纪人过境网络意味着银行可以减少与投资者直接互动的选择,而不是交易所和MTF。

“因为现在选择的数量较少,所以并不需要天才来确定因此可能会出现更多的SI,”他说。

SI是一家投资公司,通过在受监管市场,多边交易设施(MTF)或MiFID和MiFID II下的有组织交易设施(OTF)之外执行客户订单来处理自己的账户。

在监管当局发出禁止使用SI形成后部网络的警告之后,该制度已被证明存在争议,后者可能以类似于经纪人过境网络的方式运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