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6 09:32:27

RJ OBrien聘请LME销售主管加强清算和执行业务

RJ O'Brien已经挖走了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融市场销售主管,以增加其电子销售,清算和语音执行业务。Elena Patimova的任务是提升期货经纪人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执行和清算业务的形象。

她于2015年加入LME,担任商品买方销售主管,此前曾在纽约证券交易所Liffe和全球自营交易公司OTSC担任业务开发经理。

Patimova将向RJ O'Brien,Adam Solomons报告EMEA的首席客户官,她将她描述为具有动力和动力。

“她在成就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并且通过她在伦敦期货交易所以及客户方面的经验,广泛了解客户的需求和需求,”Solomons说。

在与交易所运营商合作之前,Patimova在俄罗斯和新兴市场建立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包括波兰,乌克兰,哈萨克斯坦,越南,马来西亚,南非,土耳其和中国。

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她曾担任GFMS的俄罗斯独立国家联合体(CIS)市场的分析师和销售及营销经理,后者现在是汤森路透的一部分。

Patimova表示,担任RJ O'Brien的新职位将使她有机会加强客户关系并将其应用于市场的清算和执行方面。

“与此同时,我可以参与RJ O'Brien成功和长期经纪和清算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她补充说。

“这使我有机会使用我之前在市场中所扮演的技能,涵盖所有衍生资产类别和基于EMEA地区的许多不同类型的金融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