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6 10:24:31

Zaha Hadid的卡塔尔世界杯体育场即将完工

由已故的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为 2022年FIFA世界杯设计的可容纳40,000人的Al Wakrah体育场正在卡塔尔多哈以南的一个小镇上成型 。Al Wakrah镇的体育场是将在2022年足球锦标赛期间举办比赛的八个场馆之一,还有Foster + Partners 80,000座的Lusail体育场和Ras Abu Aboud体育场,后者将由海运集装箱建造。

卡塔尔交付与传统最高委员会发布的视频显示, 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体育场结构已经完成。

立面的装修也正在进行中,体育场的40,000个座位中的大多数已经安装完毕。

目前正在建造体育场的可伸缩屋顶,该屋顶可以对其进行冷却,因此可以全年使用。为体育场供电的能源中心也已建成。

瓦克拉(Al Wakrah)体育场的形式设计成类似于单桅三角帆船的弯曲形状–一种典型的渔船,通常在港口城市的港口中看到。

但是,首次展示设计的视觉效果时,将体育场的形状与女性生殖器进行了比较。

Cosmopolitan.com的性与关系编辑Anna Breslaw告诉Equire.com:“我不是专家,但我认为这些都是阴唇”,而网站Jezebel.com则报道:“任何有识之士都会很快认出[sic]建筑物看起来就像是巨大的阴道。”

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否认这些主张时,对《 时代》杂志说:“真令人尴尬,他们提出这样的废话。他们在说什么?里面有洞的所有东西都是阴道?这太可笑了。”

除了将设计与阴道进行比较之外,Dezeen评论员还认为体育场看上去像狒狒的屁股。

世界杯赛场的建设一直存在争议,《卫报》于2014年对该国的建筑业状况进行了调查。

当时英国报纸报道说,自从该国获得举办赛事的权利以来,有500多名印度移民和382名尼泊尔人在卡塔尔建筑业中丧生。

哈迪德回应报告时说:“作为建筑师,我没有责任去看它。我无能为力,因为我无能为力。我认为这是世界上任何地方的问题。但是,正如我说的,我认为全世界都有差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