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18 17:44:35

谷歌发布了开源工具 使iOS更易于访问

不满足于改善自己平台的可访问性,谷歌发布了一个新工具 - 适用于iOS的辅助功能扫描仪 - 旨在使开发适用于视觉和听力受损用户的iOS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它可以在GitHub上以开源方式获得。

正如谷歌的Sid Janga 在今天发布的博客文章中解释的那样,iOS的Accessibility Scanner或GCSXScanner有助于发现,调试和修复iOS代码库中的常见可访问性问题。“应用程序开发可能是一个耗时的过程,尤其是涉及人类测试人员时,”他写道。“在开发新功能时,通常会进行多次代码更改,构建,启动和尝试新功能。如果在开发人员使用新功能的这个阶段可以检测到功能,则可以更快,更轻松地修复功能的可访问性问题。“

GCSXScanner是一个Objective-C库,位于iOS应用程序的过程中。安装它会覆盖目标应用程序顶部的可点击,可拖动的“执行扫描”按钮,该按钮将启动扫描以查找错误。GCSXScanner主要使用GTXiLib,这是一个包含许多内置检查可访问性问题的库,但也支持可扩展的插件框架,用于添加自定义测试。

“使用扫描仪并不能消除手动测试或自动测试的需要 - 这些都是提供优质产品的必备条件。但是GCSXScanner可以通过在开发期间在应用程序中显示问题来加速开发过程,“Janga写道。

谷歌发布了Lookout,这是一款应用于Pixel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与谷歌镜头相同的基础计算机视觉技术,通过将手机指向物体来帮助视障用户“看到”,为山景城公司不断增长的图书馆做出贡献。辅助功能应用。今年1月,它发布了两个 - 实时转录和声音放大器 - 使用机器学习算法转录语音和放大声音。去年,它首次推出了Voice Access,这是一款用触摸屏轻触与语音等效交互的应用程序。

更广泛地说,谷歌已经齐心协力改善聋人和听力障碍用户的Android体验。2018年8月,它发布了一项新的开放式规范,旨在启动助听器的开发,这些助听器能够在蓝牙低功耗(LE)的Android手机上完美运行,充足的低延迟和对电池寿命的影响最小。2016年3月,Google推出了一个工具包 - 辅助功能扫描程序,它是iOS 可访问性扫描程序的前身和补充 - 用于评估应用程序,并为视觉和听觉障碍用户提供改进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