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5 10:17:50

Vivo Z1X即将推出将在Flipkart上独家推出

Vivo上个月在印度市场推出了Z1 Pro智能手机,其初始价格为14,990卢比。与此同时,该公司即将推出Z系列新款智能手机Z1X。该公司已通知该手机将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独家发售。此外,该公司表示,该手机将在游戏和性能方面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

但是,该公司还没有分享任何与推出Vivo Z1X相关的信息,也没有透露其功能。但该公司正在使用#FullyLoaded主题标签来推广这款手机,从中可以猜到用户将获得这款手机几乎所有有用且更好的功能。然而,根据一些泄露的报道,Z1X可能是该公司在中国推出的Vivo Z5的重新品牌版本。

Vivo Z5规格

在中国推出的Vivo Z5智能手机拥有6.38英寸Full HD Plus Super AMOLED显示屏。使用水滴凹口设计。这款手机已经在八核Snapdragon 712 SoC上推出。这款手机有两种存储型号,分别为6GB和8GB RAM。Isentriple后置摄像头用于摄影。其中有一个48MP主传感器,8MP广角镜头和2MP传感器。为了方便自拍,手机配备了32MP前置摄像头。Vivo Z5有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这款手机拥有4500mAh的电池备用电源。除此之外,手机还提供22.5W闪充快速充电技术,支持OTG反向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