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9 15:22:36

奋进的首次公开募股 投资者是应该跳入还是等待

在最近的Motley Fool 行业焦点 展会的最后一部分中,致力于即将到来的人才代理和内容巨头Endeavour Group Holdings的首次公开募股,播客团队将其分析归结为回答IPO投资中最重要的一个问题:你应该给你的经纪人打电话吗?试图获得股票,或保持观望?

Asit Sharma:转到更大的问题,让我们说他们通过首次公开募股。这是你,听众,想要把钱投入的东西吗?我要请尼克先发表意见。我也会发表意见。

Nick Sciple:我想说,现在,我希望看到几分之二的事情发生了。正如我之前提到的,他们在过去几年中进行了大量的收购。特别是,他们进入的一些更有趣的内容是在过去的几年里。所以,我想看看这些东西是如何继续整合的。同样,我们将此诉讼悬在他们头上。即使这个争议没有进入审判阶段,来回谈判也需要一些时间。如果在任何时候停工,那当然对Endeavor来说是一个重大问题。如果他们的客户不工作,他们无法收取费用。

但是,当你看一下这些包装权利时,这确实可能让Endeavor在这种情况下对作家协会有一点影响,因为Endeavor将从这些包装权利中获得一致的收入,而代理商,如果他们有一个停工或类似的事情,只是不会有相同类型的现金进来。所以,看起来Endeavor可能有一些杠杆作用。但是我想看看情况如何发展。

另一件需要考虑的事情是这家公司的员工,因为他们已经完成了所有这些收购并准备上市,一直指望从这次IPO中获得一些流动性。如果这会影响到这一点,我会担心 - 在这样的机构中,你可能会有一些离开或转移到其他地方。我真的希望看到这些问号得到解决,然后才把大量现金投入到这家公司之后。

我会说,在我们真正深入研究这些问题之前,我对Endeavor所拥有的所有资产以及他们利用与客户的关系来全面触摸内容的方式感到非常兴奋。我仍然喜欢这些资产,但我真的希望看到与作家协会的这一争议得到解决,我希望看到几个季度至少有持续​​整合和一些积极的迹象,我们将看到EBITDA的上涨。所以,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观看,观望”。非常有趣,但我想现在看一些更清晰。你呢,Asit?

夏尔马:是的,我在同一条船上,尼克。我想看几个季度。和你一样,我喜欢这些资产。资产很强大。但是这个S-1的问题是,“我们的优势是我们的优势,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它们。” 在这个S-1中确实没有考虑说,“嘿,我们本可以更好地控制我们的运营成本,特别是与内容,我们的营销和销售成本齐头并进的分销成本”,这是高。我认为,如果对此有一点关注,并且提出了一个计划,例如“我们不只是在调整后的EBITDA基础上变得更强,而是在EBITDA基础上,或GAAP基础上”,收入根据普遍接受的会计原则。某种计划在运营方面表现出来,他们可以控制成本并开始获得一些运营杠杆。我会对此更加兴奋。对我而言,这将表明,“我们拥有这些巨大的资产,我们可以让它们盈利。” 最后,投资者,你需要强劲且不断增长的现金流,就像你需要一个漂亮的调整后的数字,你已经能够选择并选择该公式中的内容。

所以,我要拭目以待。一个非常有趣的公司。这并不是说有一点,你不想做出投资。但我至少不会急于进入几个季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