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4 11:52:36

在科技世界掀起了一股巨浪的Google向印度迈出了一大步

在科技世界掀起了一股巨浪的Google向印度迈出了一大步。现在,通过Google,印度的许多地区将能够获得洪水预警。谷歌报道说,印度的人们将能够收到170多个地区的“河水位”和洪水预警。

中央水委员会在这些地区设有活跃的中心。洪水警告将在Google网页搜索,Google即时贴应用程序,Google Maps以及Google Public Alerts的主页上显示。在计算机和移动媒体上都可以看到它。

Google产品经理Payal Patel表示:“在发生灾难时及时获取信息是准备工作的第一步。通过这种方式,每年可以挽救数千人免受自然灾害的侵害。” 他说,有了它的帮助,一旦发生自然灾害,人们将能够迅速做出正确的决定。2015年,Google在印度启动了飓风警报警报设施。

洪水是印度最重要的自然灾害。由于季风季节的严重洪灾,印度平均每年受三千万人口的影响。据中央水务委员会称,印度每年约有72,000平方公里的土地受洪水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