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6 15:26:02

教你快手一起变老怎么玩及快手时光机怎么拍摄

4月25日刷爆朋友圈的快手短视频“时间都去哪了”魔法表情热度还未减退,4月28日,“快手时光机”又上线了同系列的“一起变老”魔法表情,掀起新一轮的关注和使用热潮。

朋友圈里,人们纷纷晒出情侣、父母、闺蜜一起变老的小视频,并感叹“牵着你的手直到白了头”,“我们要做闺蜜一辈子”、“这才是爱情最终的样子”。

就连《大话西游》经典剧照也被快手用户拿来玩起了“一起变老”的时光游戏,引起唏嘘无数。

快手一起变老在哪里?快手一起变老怎么玩?

首先,打开快手App,在首页中点击右上角的视频按钮,进入到快手的拍摄页面当中去;

接着在拍摄页面中找到录像按钮旁边的笑脸表情按钮,点击进入;

在表情特效列表中,我们就可以看到一起变老特效功能了;

打开一起变老特效按钮,就能看到彼此老去的模样了。

好玩的娱乐总是一笑而过,走心的记录却能引人深思。快手用户们通过“时间都去哪儿了”魔法表情,可以感受到自己或他人变老的过程,获得独特的生命感悟;

而通过“一起变老”魔法表情,也可以瞬间体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唯美爱情,或历久弥坚的纯粹友谊,增强人与人之间内心情感的连接。它让我们在珍惜生命的同时,也更加珍惜身边的人。

在快手看来,技术始终都是为幸福生活而加速的。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大众记录的基础设施平台,快手一直致力于唤醒个体内在幸福感的觉知和表达,帮助所有的用户记录自己真实的生活,进行人与人之间的正向连接。

如今,快手开始更多的从生活中寻找灵感,让记录变得更加有趣,让平台成为提升公众幸福感的助推器。

生活中总有人聊起“我老了是什么样子”,这引发了快手时光机产品团队的思考。快手上线“快手时光机”系列魔法表情,是一种让记录变得更有趣的尝试,通过回忆过往的启发性连接,希望能帮助每个人更多思考生活的意义。

据了解,快手时光机魔法表情属于业内首创,看起来简单的变形背后是业内最顶尖的视频理解和输出技术。

整个实现过程除了通过对人脸特征的识别和提取,还深度计算了整体图像中所含的语义属性(包括年龄,肤色,甚至头发等),并进行了一系列图像重构。

通过基于时序的脸部变形与美妆、头发的分割并染色以及动态控制整个渐变动画逻辑等一系列技术点的配合,并与特效设计师无数次的联调优化,才有最终大家看到的“时光机”。

强大的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快手时光机”以一种更为有趣的记录方式,给了每个人一个时光望远镜,以此感受时光的流逝,感受人间的冷暖,开启一趟生命之旅。

在感悟之余,也有用户发掘出了一系列全新的玩法。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不仅使用手机后置摄像头进行自拍,还可以用前摄像头把路边的人物海报、爱豆的照片变成时光穿梭的对象,让应用体验变得更丰满。

好的产品会引发大众思考。事实上,当前,社会快速发展,人们物质精神生活不断迭代升级,“快手时光机”系列魔法表情能够运用“时间”这一双看不见的手,抓住不同阶层,不同背景、不同年龄和经历的人心中最柔软的部分,一定程度上也与惜时、有爱的传统中华文化实现了无缝对接。

业内专家指出:记录是一件有力量有价值的事情,看似简单的记录和分享,能为人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改变。

快手将尖端的AI技术与人文相结合,最终落地为广受用户好评的流行应用,是新时代互联网企业发挥平台价值、寻求更深层社会意义的一次积极探索,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日前,国内知名短视频APP快手上线了一个名为“时间都去哪儿了”的魔法表情,这款快手时光机变老特效可以让你看到自己60年后是什么样子,在短短三天之内引发了千万级刷屏,随后朋友圈、微博纷纷被引爆——

在“变老”的人群中,有小朋友看到妈妈瞬间苍老的脸,惊恐的伸手触摸;有女儿看着自己慢慢变成妈妈的样子,感慨“妈妈是个美人,岁月不要伤害她”;也有年轻情侣站在一起,女孩看到男朋友白发苍苍,哭着抱住男朋友说,我们已经爱到了白头。

网友的评论更是真实又走心:“这可能是历史上第一个能把人拍哭的魔法表情”、“趁自己年轻,趁父母还能走动,多陪陪她们,多带她们出去走走”、“希望60年后叫声爸妈还有人答应”、“想哭、时间都去哪儿了”、“珍惜时光,因为时不我待”。

究竟快手时光机怎么拍摄?快手时光机怎么做?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操作步骤:

1.首先打开快手app,点击右上方视频拍摄图标;

2.然后在左下方选择图标图 标,选择“时间都去哪了”魔法表情;

3.接着将摄像头对准脸部,就能看到时光逝去,你容颜变老的样子了。

是不是很神奇呢?快手时光机可以帮助你看到50年、60年后的自己,看到屏幕中的自己是不是还是可爱的老太太,严肃的帅老头呢?

也许你可能会问,一个小小的魔法表情,为何在短短三天之内成为现象级的“爆款”应用?

如果说一开始网友们或许只是猎奇,但当看到手机中的自己,头发逐渐斑白,皮肤开始晦暗多斑,最终脸腮塌陷牙齿掉光嘴巴干瘪,那么真实那么逼真,直击内心深处,公众心目中最柔软的一部分瞬间被打动了,有些人甚至是笑着开始玩,玩着玩着反而开始哭了。

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我们总是忙于工作、忙于奔波,却不曾好好的停下来体验生活、享受关爱,而当我们有足够的空间停留下来时,又发现自己已经垂垂老矣。

趁现在还年轻,我们是不是该好好珍惜此刻的韶光年华?好好珍惜陪自己变老的人?好好爱身边的家人?在这个千万级刷屏现象的背后,揭示的是人们对于生命的敬畏与重新思考。

而这恰恰是“快手时光机”上线的价值与意义所在。目前,快手已发起“快手时光机”征集活动,引发众多网友参与,及大众对生命的思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