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0 08:37:57

新的区块链平台提供数字永生

AnkhLabs周二宣布了一个平台的初始硬币发行(ICO),该平台将使用户能够在区块链上创建他们身份的数字版本。该公司声称其平台BeANKH使用区块链和AI将永生变成数字现实,利用大数据创建一个专注于基本人格特质的“数字化你”。

AnkhLabs声称该技术学会复制人类思维算法,决策模式和心理 - 情绪态度,以便对死后可能继续存在的用户做出不可变的记录。

“区块链技术是数字永生的缺失环节。想象一下,在您离开或能够为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保留记忆后,能够祝贺您的孙子毕业。潜在的应用是无止境的。BeANKH让我们为您和您所爱的人确保未来,“公司创始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生活中,该公司表示,数字拷贝将充当个人助理,类似于Siri或Alexa,但没有第三方干扰。助理将能够确定任务和预约的优先顺序。死后,亲人可以通过与他们的数字副本交谈来“与人交谈”。

该平台还将包括一个数字“安全”,用于存储文件,视频和加密货币,以便在死后交付。用户可以通过“人物库”向家庭中的继承者或公众提供他们的BeANKH令牌。

该技术将使用以太坊网络上的智能合约以及分散存储和加密来保护个人数据。ERC-20令牌将在ICO期间发行,公共硬上限为3.2亿BeANKH公用事业代币,可用于在平台上进行支付。

该公司的平台路线图还包括门户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3D数字化身功能,自然语言,用于情感捕获的相机使用以及连接到第三方应用程序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