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6 14:48:22

Infor宣布为酒店经营者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以简化定价

Infor是行业特定云应用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推出Infor Hospitality Price Optimizer(HPO),将于今年夏天推出。Infor HPO是一个全面的,针对云端的解决方案,可为酒店经营者提供定价决策。该应用程序从客人的角度考虑定价过程,包括客人查看的来源,并进行比较,以进行预订。Infor HPO将帮助酒店经营者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自信地定价待售房间,并增加底线利润。

Infor Hospitality总经理杰森弗洛伊德说:“Infor团队发现市场上存在这种数据驱动定价工具的差距,因此我们利用我们在收益管理和酒店方面的广泛知识来创建Infor HPO。” “我们力求为各种规模的酒店提供直观易用的定价优化,帮助他们在这样一个价格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增加利润。”

酒店经营者在日常工作中面临诸多挑战,这些团队面临着波动的变数,往往会在定价决策中产生不确定性。Infor HPO将通过数据通知回答重要问题来缓解这种不确定性,例如:我今天应该以什么价格出售酒店客房?我应该遵循竞争对手的定价吗?价格战正在发生吗?如何将预订从OTA转移到内部?我的预订变化与竞争对手价格之间有何关联?

Infor HPO可以提供战略价格和分销渠道,可以公布这个价格,考虑到渠道的分销成本,这将有助于增加收入和利润。Infor HPO还提供模拟器来预测特定日期的价格变化对需求和预期收入的影响。该解决方案以智能方式使用竞争对手费率来确定酒店是市场中的追随者还是领导者,并根据该评估在最终价格推荐中使用竞争者价格。此外,Infor HPO将从消费者的角度定义哪些酒店应被视为竞争对手。最后,Infor HPO通过实时更新帮助酒店经营者更加敏捷,这些更新揭示了市场的变化,然后以调整后的战略价格更新外部系统。

通过Infor内部设计机构Hook&Loop的广泛研究,确保提供一流的用户体验,该应用程序是在考虑用户的基础上构建的。其移动优先设计适应市场当前的工作方式,以及随时随地访问信息的必要性。利用Infor的Coleman人工智能平台进行文本和语音交互,以及Infor Ming.le社交业务功能,将增加额外的易用性,Infor HPO的动态桌面用户体验将允许用户自定义他们想要查看的信息当他们想要看到它。

这一新产品的推出建立在Infor OS的支柱上,进一步巩固了Infor为酒店业提供云解决方案的全球平台。Infor HPO与旗舰Infor HMS酒店物业管理系统无缝集成,立即扩展了Infor客户当前技术投资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