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3 09:59:53

保时捷在下一代2019年保时捷卡宴的研发阶段表现出色

保时捷在下一代2018年保时捷卡宴的研发阶段表现出色,并在全球极端高温和严寒条件下完成了测试。

该公司将在8月29日推出新模型,但令人兴奋的是,已经发布了一些预览图像,显示原型在恶劣的条件下遭受了折磨。其中一些条件包括在各种表面上行驶的温度范围从负45度到最高+50度。

总体而言,工程团队已经完成了约440万公里的测试公里,该过程始于2014年。此后,原型机已在各个地方进行了测试,包括纽伯格林,迪拜的沙丘,美国的死亡谷和冰和阿拉斯加的雪。

测试还包括在中国等地非常潮湿的条件下以及新西兰和南非苛刻的越野地形下的起停交通。保时捷表示,代号为E3的下一代车型是完整的再开发模型。它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该平台已与最新的奥迪Q7和本特利·本塔加共享。

它将是第三代Cayenne,预计它将继续作为展厅中最受欢迎的保时捷车型之一。自2002年首次亮相以来,保时捷已售出超过760,000辆汽车,但此后Macan已超越保时捷成为最畅销的汽车。

尚未确认具体细节,但新车型将配备一系列先进技术和现代发动机套件。我们可能应该转向最新的Panamera,以获取动力总成的指示,而内饰可能会进行重大改造,更少的按钮和开关将被触摸屏和嵌入式控件取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