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6 17:17:04

其股票上市业务Xetra也实现了12%的两位数增长收入为1.848亿欧元

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oerse报告全年净收入约为24亿欧元,比2014年增长16%,主要归功于衍生品和交易后业务。

欧洲最大的衍生品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报告2015年净收入略高于10亿欧元,增长27%,是德意志交易所最大的业务部门。

其股票上市业务Xetra也实现了12%的两位数增长,收入为1.848亿欧元。

与此同时,其托管和交易后部门Clearstream的净收入增长了7%,达到7.446亿欧元,而市场数据和服务业务的收入增长了8%,达到4.11亿欧元。

“我们正通过众多新举措加快集团的增长势头。我们明确的长期愿景是将德意志交易所变成市场基础设施供应商,“德意志交易所首席执行官Carsten Kengeter评论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