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18 14:28:02

Idea推出低于200卢比的新预付计划有效期为56天

在Reliance Jio的预付费计划面临的挑战中,Idea Cellular(现为Vodafone Idea Limited)推出了一项针对预付费用户的新计划,价格低于200卢比。在此计划中,用户可获得56天的有效期以及无限的通话和数据优惠。Idea的计划将与Reliance Jio的199卢比计划竞争。来,了解这两家公司的计划

189卢比的创意计划

在此Idea计划中,用户可获得56天的有效期。此外,用户还可以享受无限语音通话的好处。像其他无限的Idea计划一样,在此计划中,用户每天可以打电话250分钟,每周可以打电话1000分钟。除此之外,如果用户谈论数据,那么在Idea的计划中,用户将从2GB数据中受益。

Jio 199卢比计划

此Jio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在Reliance Jio的这一计划中,用户将获得无限语音通话的好处。呼吁Jio的计划没有设置任何限制。除此之外,该计划中的用户每天可获得2GB的数据。此外,每天还提供100条国家短信。如果您减少了数据使用量并希望利用长期有效,那么新的想法计划可以证明是您更好的选择。同时,Reliance Jio的计划将对使用更多数据的用户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