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1 09:20:09

智能合约被视为采用区块链的关键

专家组在今天伦敦举行的FinTech周会议上表示,与区块链技术结合使用的智能合约可能是实现大幅提高效率的关键。Norton Rose Fulbright LLP的合伙人Sean Murphy称,长期合约通常效率低下。“它无法预测长期合同会发生什么。你必须处理情况和法律后果。合同经常修改“

墨菲提到了如何轻松处理智能合约并提高效率。

初创公司Eris Industries的首席运营官Preston Byrne表示,区块链和智能合约中使用的代码是理想的,因为它具有抵抗恶意的能力。“这段代码将抵制操纵,并极大地帮助了整个行业。银行已经违反了KYC的每个租户“

该小组还讨论了此类合同如何在法律上可以强制执行。

PWC的金融科技和数字主管Ajit Tripathi评论了可执行性如何不是代码的主体。“它来自代码生态系统周围的机构。区块链提高了形成合同的成本,这是一个事实“

墨菲是该集团唯一的律师,他说:“你需要考虑各种可能性。合同不需要以书面形式强制执行,例如道德合同。重要的是术语的确定性。“

小组成员最后估计了区块链完全融入金融业的时间表。

Barlcays IB CTO办公室的Lee Braine博士给出了快速预测。“就在线法律文件而言,它已持续​​多年。关于简化集团的工作流程,我们可以看到1 - 2年的等待。“

最后,Tripathi评论了区块链和智能合约之间的关系。Tripathi说:“没有区块链,智能合约只是一个应用程序和代码。由于生存能力,在没有区块链的情况下进行智能合约是极其困难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