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20 09:45:32

Liquidnet已将其订单和数据透明度的控制权移交给其成员

Liquidnet已将其订单和数据透明度的控制权移交给其成员,使其负责执行。大宗交易专家最近完成了向其客户推出透明度仪表板,理由是机构投资者需求不断增加,以全面了解卖方对其订单数据的使用情况。

“我们认为需要提高透明度,以确保卖方能够处理敏感的客户订单和数据,并希望开创一种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控制,”Liquidnet Europe国际企业战略负责人PerLovén告诉TRADEnews.com 。

去年,由于一些数据在内部使用并决定重新评估客户信息的控制方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美国对Liquidnet进行了调查。“在调查我们在美国内部使用数据的方式后,我们学到了如何更好地控制客户信任我们的信息传播的经验教训。”

仪表板本身非常简单,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在订单处理和数据之间分配的复选框,使他们能够选择订单的展示位置以及交易数据的显示位置以及Liquidnet如何在内部使用。

自2013年底以来,会员一直在招待,今年7月,Liquidnet的全部740家机构客户成立。

“我们的每个成员公司都有一个透明度控制页面,他们可以随时登录,以改变他们与之互动的流动性以及如何使用他们的交易后数据,”Lovén补充道。

根据Lovén的说法,该系统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它不会预先假定成员想要与它提供的所有东西互动,而是给予他们那种选择。

“我们选择在选择加入的基础上做到这一点,这并不总是常态。通常当经纪人接受订单时,他们的目标是用所有可获得的流动性来填补它。我们相信成员更愿意从更高质量的流动性开始与之互动,然后如果他们愿意,可以扩展这一点,“他解释说。

此举反映了资产管理者更广泛的趋势,要求经纪人对其订单的处理具有更高的透明度。关注一直在增长,但迈克尔·刘易斯的“闪电男孩”今年的出版更容易进一步提升了这一点,这凸显了高频交易对市场的影响,并进一步加剧了纽约司法部长指控巴克莱误导了投资者,因为他们在美国黑暗池中出现了谁。买方面临来自客户的压力越来越大,以揭示订单的处理方式以及采取了哪些措施来尽量减少对有毒市场参与者的接触。

行业消息标准机构FIX Trading Community即将发布其Tag 30的最新标准,它将为FIX消息添加场地审计跟踪,使买方能够更好地跟踪他们的曝光。

“买方正在询问有关如何处理订单的深入问题。我们为他们提供了高水平的选择,并且只需触摸即可实时获取所有这些信息,“Lovén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