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5 09:18:35

T. Rowe Price第一季度收入下降3%

由于管理资产下降至7280亿美元,T. Rowe Price的第一季度收益显示收入下降3%。今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低于10亿美元,总额为9.9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

今年第一季度管理的平均资产减少4%至728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管理资产平均为7590亿美元。

T. Rowe Price在报告中解释说,其第一季度业绩“受到投资实现收益增加导致的非营业收入增加的影响。”

该投资管理公司表示,它还实施了“与合并某些赞助投资组合相关的新会计指引”。

在讨论结果时,T. Rowe Price的首席执行官William J. Stromberg表示,“到2月中旬的急剧下降对我们管理的平均资产产生了负面影响,从而影响了我们的收入。”

然而,他总结道:“我们的投资业绩和客户服务在长期内表现突出,而且这些优势加上我们扩大产品和分销的工作,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做好了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