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3 09:02:12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改革外汇和衍生品交易系统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éditAgricoleCIB)将通过与Orchestrade Financial Systems的合作,取代其用于利率衍生品和外汇交易的交易遗留系统。

Orchestrade将实施跨资产交易的资本市场技术平台,以提高银行的风险表现,降低成本并确保合规性。

来自CréditAgricole的两个传统平台的所有前端到中台处理香草和结构化产品将迁移到Orchestrade的平台。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éditAgricole)是第一家与Orchestrade一起改革其交易系统的大型银行。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éditAgricole)贸易部全球主管托马斯•施皮茨(Thomas Spitz)解释说,新平台现代化,设计精良。

“这种伙伴关系为银行内部的资本市场技术项目设立了新的基准,使我们能够为股东带来更大的价值,”他说。

Orchestrade表示,新系统将使银行能够从提高效率,实时风险能力以及销售,交易,风险和运营所使用的一致平台中受益。

Orchestrade的首席执行官Hakim Erhili补充道:“与CréditAgricoleCIB的成功合作证实,无论规模如何,我们的平台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运营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