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2 20:00:03

现代汽车希望让轿车适应客户的需求 ,而不是抛弃它们

一些主要的汽车制造商正在远离轿车,但现代表示,它非常致力于在未来的课堂上。

当Jalopnik代表韩国汽车制造商出席Nurburgring的24小时会议时,它有机会与现代、起亚和创世纪的全球产品战略和设计主管ThomasSprimera进行了交谈。

对于轿车的未来,Schemera表示,与其完全抛弃轿车,还不如让汽车制造商调整它们以适应客户的喜好。

“如果你问我个人的意见,(福特、FCA等)。下降轿车有利于SUV和CUV]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每个人现在都在购买SUV,每个人都认为轿车的市场正在下降,“他说。“我们的思路可能是在细节上稍微区分一下轿车。想想粗犷的风格。如果轿车的外观和感觉不同,你就会有所不同。

另读:2020现代索纳塔作为大众四道Coupe来到美国

根据Schemera的说法,在当今世界生产轿车,客户的偏好正在转向SUV和交叉,你需要设计不同的轿车。“也许是为了设计,为了创作,或者为了对轿车有更多不同的解读。轿车的空间和利用在我看来也是无与伦比的.这是件好事,“他说。

现代不仅谈论轿车的话题,而且它还在行走,因为去年,它在美国引入了新的Accent,也许更重要的是,它已经推出了一个激进设计的索纳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