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6 17:25:30

宝马将在下个月推出备受期待的M2大赛之前被认为是M2 CS

宝马将在下个月推出备受期待的M2大赛,之前被认为是M2 CS。它将成为最强大,最快的M2版本。根据BMWBlog最近的一份报告,宝马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向公众推出这款车。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原型和间谍视频的汽车在纽伯格林周围颠簸,但我们还没有看到升级的程度。

与M4比赛一样,M2比赛将打包更多的力量。有传言称它的功率来自M3 / M4的S55发动机,而不是M2的基于N55的单元,产生约306kW。这应该会看到0-100km / h的冲刺时间从当前的4.3秒下降到4.0秒左右。

至于外观,车身将接受轻微的空气动力调整,带有稍微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和更大的进气口,以及定制的后扰流板和扩散器。我们也可能会看到独特的,重量更轻的合金轮毂和一些升级的刹车片。

预计内部变化不大,只有座椅设置得更加坚固,而仪表板可能由碳纤维制成。据我们所知,碳纤维处理不会比常规M2的1488千克皮重减轻重量。

在宝马M2自2015年一直在销售,而去年收到与焕然一新的前大灯,宝马的iDrive信息娱乐6包,并在安全性和技术的其他一些提升整容。竞赛套餐预计将是下一代到来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