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5 16:25:46

所得税部门不再强制引用父亲的PAN申请名称

所得税部门周二表示,如果申请人的母亲是单亲,则在PAN申请表中引用父亲姓名不是强制性的。中央直接税管理局(CBDT)通过通知修改了所得税规则,并表示申请表将为申请人提供一个选项,即母亲是否是单亲,申请人只希望提供母亲姓名。

目前,配置父亲姓名是永久账号(PAN)的强制性配额。

新规定将于2018年12月5日生效。

Nangia Advisors LLP合伙人Suraj Nangia说,通过通知,税务部门解决了那些母亲是单亲的人的担忧,因此,他们希望将他们的母亲的名字印在PAN卡而不是疏远/已故的父亲身上。 。

该通知还规定,在一个财政年度内进行金融交易价值25万卢比或以上的实体申请PAN卡是强制性的。申请必须在评估年度的5月31日或之前提交,该收入可以评估。

Nangia说,现在,即使一个财政年度的总销售额/营业额/总收入不超过或不可能超过50万卢比,居民实体也必须获得PAN。

“这将有助于所得税部门跟踪金融交易,扩大税基并防止逃税,”Nangia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