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7 17:19:29

Switch上的Super Mario Maker 2已经有200万玩家制作的课程

当Nintendo 于2015年在其Wii U游戏机上发布首款超级马里奥制造商冠军时,由于它的明星特征,它成为了一个即时的经典 - 允许玩家为马里奥设计自己的等级来穿越和玩别人创造的。

结果是从业余球员到真正迷恋球迷的每个人设计的大量关卡,创造速度阶段,疯狂的生存型手套,甚至复杂的Rube Goldberg阴谋。

该公司的美国部门发布了其Nintendo Switch的续集,并在发布后不到两周内为超级马里奥制造商2创建并上传了200多万门课程。

虽然为特许经营添加了专门的故事模式和辅助设置,这使得游戏整体上更易于访问,但是玩用户制作的课程和创建自己的课程的能力再一次偷走了这个节目。

即使是知名的游戏开发者也会参与其中,例如马特·索尔森(Matt Thorson),他负责广受好评的抽奖平台游戏Celeste。在撰写本文时,Thorson已经至少完成了五个阶段 - 他的Maker ID是JVY-3W4-11H,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

有了如此大量的自定义课程可供游戏使用,可以假设大量的课程都是......平均水平。但值得庆幸的是,您可以按受欢迎程度对这些级别进行排序,并快速查看您应该集中精力的地方。

如果您想知道自己是否应该自己拿起游戏,请查看我们深入的Super Mario Maker 2评论,但值得注意的是,您还需要获得Nintendo Switch Online订阅才能使用所有课程共享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