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1 15:23:01

传言Google Pixel 3 Lite在实时照片中紧靠Pixel 3摆姿势

上周,我们向您展示了一些所谓的实时照片,这些照片据称是 Google第三代Pixel系列的中档变种Google Pixel 3 Lite。传言该手机将配备5.56英寸显示屏,长宽比为18.5:9。据报道,驱​​动手机将是Snapdragon 670移动平台,在内部我们应该看到4GB的RAM和32GB / 64GB的内部存储。据称,一块2915mAh的电池将保持灯亮。

本·盖斯金(Ben Geskin)今天发布的一条推文包含一张实时图片,显示了Pixel 3 Lite和Pixel 3。从照片中可以看出,Pixel 3 Lite(左侧)在设备顶部只有一个扬声器,而不是Pixel 3顶部和底部的两个扬声器。

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规格表中最重要的部分表明,背面和正面摄像头将具有与Pixel 3和Pixel 3 XL相同的12MP和8MP传感器。有趣的是,Pixel 3 Lite确实具有3.5mm的耳机插孔,在Pixel 3和Pixel 3 XL上找不到。

目前,尚不清楚Pixel 3 Lite何时发布,甚至是否发布。而且,如果Google确实推出了该手机,则很有可能将其局限于某些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