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2 09:00:14

全电动Maxar 1300级通信卫星为Eutelsat客户提供广播服务

科罗拉多州威斯敏斯特- (美国商业资讯) - Maxar Technologie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AXR)(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MAXR)今天宣布为全球领先的卫星运营商之一Eutelsat打造的全电动EUTELSAT 7C通信卫星正在执行根据计划。

这颗卫星昨天从法属圭亚那库鲁的阿丽亚娜空间发射基地发射了一枚阿丽亚娜5号火箭。EUTELSAT 7C按计划部署其太阳能电池阵列,并开始发射其SPT-140电动推进推进器,以推进其东经7度的最终轨道,旨在提供至少15年的服务。一旦投入使用,EUTELSAT 7C将为包括非洲,中东和土耳其在内的多个地区提供高质量的广播服务。

“超过60年的创新和可靠的航天器制造商,Maxar Space Solutions已经建造并发射了280艘航天器,结合了2,200年的在轨服务。EUTELSAT 7C是Maxar为Eutelsat建造的第三颗卫星,“Maxar高级副总裁兼太空解决方案总经理Megan Fitzgerald说。“我要感谢我们的长期客户Eutelsat,他们通过协作工作关系和前瞻性方法整合尖端技术,从而实现卓越的卫星能力,以满足下一代广播需求。”

基于Maxar经过数十年验证的1300级平台,EUTELSAT 7C配备了44个Ku波段转发器和一个可操纵的天线波束,使Eutelsat能够在卫星在轨时根据需要调整覆盖范围。该卫星还具有高度创新的光子有效载荷,该技术将展示未来能够实现更高效的有效载荷设计的技术。

全电动卫星通过减少发射质量,同时提高航天器的灵活性和性能,为卫星运营商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作为电力推进领域的先驱,Maxar的丰富经验包括在目前在轨的30多艘航天器上运行超过100,000小时的有源电力推进推进器。

“Maxar多年来一直是创新和提升我们卫星舰队能力的重要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Eutelsat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Yohann Leroy说。“我们很高兴与EUTELSAT 7C进一步接触,这是由Maxar为Eutelsat建造的第三颗卫星。”

DigitalGlobe,SSL和Radiant Solutions的运营在2月份以Maxar品牌统一; MDA继续作为Maxar组织内的独立业务部门运营。

关于Maxar Technologies

作为先进空间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Maxar是新太空经济的纽带,开发和维护基础设施,提供信息,服务和系统,为商业和政府市场带来空间承诺。DigitalGlobe,SSL和Radiant Solutions的运营在2月份以Maxar品牌统一; MDA继续作为Maxar组织内的独立业务部门运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Maxar在全球30多个地区拥有5,900名员工,提供垂直整合功能和专业知识,包括卫星,地球图像,机器人,地理空间数据和分析,帮助客户充满信心地预测和应对最复杂的关键任务挑战。每天都有数十亿人依靠Maxar进行交流,分享信息和数据,并提供建立更美好世界的见解。Maxar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以MAXR交易。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某些陈述和其他信息构成适用证券法下的“前瞻性信息”或“前瞻性陈述”(统称为“前瞻性陈述”)。声明包括诸如“可能”,“将”,“可能”,“应该”,“将”,“计划”,“潜在”,“打算”,“预期”,“相信”,“估计”或“期望“和其他词语,具有相似含义的术语和短语通常用于识别前瞻性陈述,尽管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识别词语。前瞻性陈述涉及估计,预期,预测,目标,预测,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

前瞻性陈述受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演示文稿中表达的预期结果或预期产生重大差异。因此,尽管公司管理层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所依据的预期和假设是合理的,但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因为公司无法保证他们会证明是正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