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31 14:23:49

勃艮第增加了第一位国际银行会员

全球投资银行瑞银已成为连接北欧股票多边交易设施(MTF)勃艮第的最新成员。

瑞银将成为该平台目前所有权结构之外的第一家成为会员的国际投资银行。该银行的首日交易时间为9月11日。勃艮第的第一个非利益相关者成员,独立银行Erik Penser Bankaktiebolag,今天开始在平台上交易。

“瑞银是电子交易领域的先驱,也是该领域最大的全球参与者之一,”勃艮第首席执行官奥洛夫·内格里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勃艮第已经很强大的交易参与者群体变得更加强大,占瑞典股票交易量的60%。”

“作为我们成为最佳执行提供商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投资管理和经纪客户提供进入勃艮第的权限。瑞银投资银行欧洲直接执行服务主管Tim Wildenberg补充说,我们相信这个新的创新场所将进一步提升执行质量和流动性采购瑞银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据Fidessa碎片指数报道,勃艮第在6月份完成股票发行,在截至9月4日的一周内交易了瑞典蓝筹股OMX S30指数的1.95%,该指数是对欧洲整个订单交易的每周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